启元(可约稿)

只要还有一个人看,就有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
【邱夏/PWP】毕业礼物

又名《送上门来的兔子夏宇豪》

#邱夏,邱夏,邱夏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#车技不好,见谅


高三的学测结束了,一场战役完结,也意味着分别。

一年的时间,夏宇豪和邱子轩之间似乎还是保持着那种不冷不热的关系。

“不,不要。”

考场外,夏宇豪等到邱子轩考完最后一科。想着,以后能见的机会少了,上去就想亲人家。

然后被拒绝喽。


“为什么你拒绝我的亲吻了?我们明明都是……都是……”

难得替你一辈子按摩,不是当你男朋友的意思嘛?

邱子轩好气又好笑地揉了一把夏宇豪的头,拉着他的手向前走。

分别前夏宇豪从书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神秘兮兮地递给邱子轩。


“下次我在酒吧值班的时候,你过来吧……我,我有惊喜要给你。对了,这个盒子,留着当天打开,好嘛?”

看着夏宇豪清澈的眼眸,邱子轩答应了。还蛮期待这个妈宝能准备出什么毕业礼物。

“现在可以亲嘛?”

邱子轩在夏宇豪的嘴角留下了轻轻的一个吻。


学测之后就是过年,放完年假正好情人节2月14号,夏宇豪轮班。这天酒吧里的酒保们都有些不一样,戴上了兔耳朵和兔子尾巴。

夏宇豪在吧台后面向邱子轩招手……然后,就看到他身后跟着的一群人……

“你怎么带他们也来了?!”

“怎么?夏宇豪同学不欢迎我们这些学长啊?”

队长还是这么不正经。


那这个惊喜怎么办,夏宇豪夹紧了双腿。

“嘿,你戴这个还蛮可爱的嘛。”

“啊……谢谢……”

夏宇豪的兔耳朵不是那种竖起来的,更像是垂耳兔。邱子轩想起当初自己拒绝夏宇豪的时候,他红通通的眼睛,和这个兔子装扮太配了。

酒吧的楼上是KTV,都是一个老板开的,大家上楼开了个房间打算当个毕业社内聚会了。夏宇豪跟在他们后面,邱子轩与他并排走,伸手摸了摸他后腰上的兔子尾巴。


“啊……你干嘛……”

现在的夏宇豪只要被人碰一下,就会酥软地不行。更何况是邱子轩……

“上次你给我的东西我带来了哟。”

邱子轩拿出来,还在手上抛了抛。

“嗯……那你,好好放着就好……”

“这东西是什么啊?像个形状奇怪的钥匙扣。还有按钮,按了也只会亮灯而已。”

说着邱子轩就按了下去……


“啊!”

夏宇豪差点整个人倒在邱子轩身上,队长看见他们两个人走这么慢,一把搂住夏宇豪。

“快走快走!”

这么一折腾,夏宇豪后悔自己把备用控制器放在了更衣室。


大家在房间里玩的热闹,夏宇豪却只是静静地坐在一旁。如果忽略他微微颤抖的双腿的话。

“夏宇豪,干嘛这么冷淡嘛?你在这里工作了这么久,都不知道玩的时候要嗨起来嘛?”

“我……我,我给你们去拿饮料!”

夏宇豪落荒而逃,队长只能无奈地摆摆手。


“我们都是成年人了,应该拿啤酒嘛!”

“别忘了还有高二的学弟了,小孩子不能喝酒的。”

邱子轩反驳了队长。

在他心里,一直都把夏宇豪当小孩子看,怎么会懂他现在那些花花肠子呢。


夏宇豪想给的毕业礼物没给成,不甘心。分别前,鼓起勇气拉住邱子轩的手……

“今晚,我妈不在,你要不要去我家啊?”

“去干嘛?现在给你突击补习嘛……不过开学好像是要考试来着……”

“不,我……礼物……要给你毕业礼物……”

要不是夏宇豪的体力好,现在早就腿软地倒地上了。

“总之,跟我来嘛!”

邱子轩给家里发了条消息,得到同意就跟夏宇豪去了。


链接私聊


邱子轩扶着夏宇豪去浴室清理。

“毕业快乐,我的学长。”

“现在是不是该换个称呼了?”

“嗯……老公?”

然后邱子轩把腰还酸着的夏宇豪又要了一遍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