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元(可约稿)

只要还有一个人看,就有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
恶魔与机甲 2

又名《坏蛋恶魔方礼信扮小猫咪俘获泰来的心》

角色来源:

方礼信一《神探大战》 

泰来一《明日战记》


许多能力不行的家伙在早几轮的筛选中就被踢出了局,不过单打独斗的情况很少,大多数情况都是以小队的方式作战。在泰来眼中,方礼信总是挂着温柔的笑,在每次的筛选之前他好像都会依附在各个强者身边,问别人能不能带一带他。


说实话,泰来这种老实军人看不懂年轻人之间的交际。郑重生还跟泰来吐槽过说方礼信这样就是浑水摸鱼,但谁又能抵挡得住那春风和煦的笑容,以及示弱的低声哀求呢?


况且对于猛禽来说,有一个移动速度快的家伙帮忙干扰机器人的视线,也方便他们动手。泰来对自己的力量足够自信,不需要方礼信在封闭的训练营里飞檐走壁迷惑敌人。往往都是他让方礼信找地方藏好,自己去找机会突围。每次获得胜利,方礼信总会嘴甜地说,

“泰来哥哥好棒!”


在回去的路上,泰来的脑海里不断闪现着曾经的画面。按道理应该有个美好的结局,泰来应该被选入精英部队,他也不介意带着方礼信上真正的战场。


但那些都是想象,最后一次筛选是一场混战。不仅仅要提防从不同地方闯入的军事机器人,就连各个选拔者都是敌对关系。不过选拔者身上都做好了防护,枪支里所配的子弹只会让他们昏迷,不过能击穿机器人。这场筛选,只有最后站着的人才有资格获得胜利。有飞翔能力的人并不多,意味着泰来可以占据制高点对地面的人进行射击。


方礼信在人群和机器人间乱窜,他还是想帮泰来吸引一些火力的。占据制高点虽然可以观察全局,但也容易成为众矢之的。方礼信用他灵活的身法去撞开那些瞄准泰来的人和机器,终归还是要有合作才能一起站到最后。


至少泰来是这样想的,可是回忆告诉他,方礼信最后击穿了他的胸膛。


泰来抱着枪从高处降落的时候,方礼信还被最后一个机器人咬着手臂不放。外骨骼的马达作响,泰来的拳头将那机器人的电路板都打出来了。他扶起方礼信,查看之后发现他没有大碍之后,便转身面向屏幕等待宣布结果。


正是这时候,方礼信脱下了手部的外骨骼,露出焦黑且锋利的爪,从泰来的身后袭击了他。还等不及泰来询问原因,方礼信便踢开了回收废弃机器人的箱子,将泰来丢了进去。泰来彻底陷入昏迷前,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,

“选我一个就够,这只小鸟太笨了。”


飞机降落至临时指挥中心的机场,泰来看着手下的人以及医疗兵将伤员运送下来。说实话,泰来看着方礼信那副模样,真的很想现在就送他去见阎王。但他不能这么做,趁人之危只有贱人才做得出,其次方礼信现在已经跃升上校了,还是李升面前的红人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