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元(可约稿)

只要还有一个人看,就有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
恶魔与机甲 4

又名《坏蛋恶魔方礼信扮小猫咪俘获泰来的心》

角色来源:

方礼信一《神探大战》

泰来一《明日战记》


作为李升面前的红人也不是那么轻松的,方礼信早就苏醒了,假装昏迷并不单单为了欺骗泰来,他也不想带着伤还要工作。可是装在他身体里的东西已经向总部报告了他的恢复情况,当晚李升就通过加密通话与方礼信开了一次简短的会。

“少将,这次行动是我没有保护好随行的人员,我愿意接受任何处分。”


病床上的人失去了往日的神采,缺少发胶的固定柔软的刘海落在额前,却没挡住方礼信那对好看的眼睛。明眸善睐,顾盼生辉,谁会不喜欢这个家伙。李升本来也是要替总部问罪方礼信的,但他主动放软态度,便也没有被要求回总部接受惩罚。

“你留在B16区,继续支持当地的指挥中心。”

“是,总部是否有下一步的行动?”

“缠在你机械臂上的藤曼,检测结果出来了。它虽然攻击性强,但可以净化空气。”

“这对人类来说是件好事。”

“科学界官方为它命名为潘朵拉,潘朵拉之盒一旦打开谁也不知道结果。我们还是需要行稳妥的办法。”

“需要我做什么?”

“铲除潘朵拉,修复破损的天幕。”


天幕是以李升为首的利益集团建造的东西,它确实可以将污浊的空气挡在高空,还有一定的净化作用。但是就如同人类的野心一样,当天幕将整个地球覆盖之日,也是民不聊生之时。曾经有人控制网络,控制交通,控制物流。末日之下,那些残酷且利己的人试图控制空气。方礼信并不嗤之以鼻,相反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有意思的计划。但显然这个工程量太大,并不是他这一只“小猫咪”可以完成得了的。

“我会有助手吗?”

“刑天和穷奇的程序正在准备当中了,你原地待命。三个月内,潘朵拉就会彻底消失。”


那场两人会议结束后不久,新的机械臂就被送到了方礼信的面前。它同侦察机器人一同被送来,随行的运输兵还郑重地跟泰来说,

“这是非常贵重的东西,请您亲自交到方礼信上校的手上。”


泰来看着手中的包裹,在运输兵转身的时候他真的很想把它扔了。但是军令如山,他也只能乖乖顺从。病房里方礼信似乎已经等了很久了,这次他没有装昏迷,而是靠着病床笑眯眯地看着泰来。

“自己装好。”


泰来将整个包裹直接丢入了方礼信的怀里,准备拍拍手走人。方礼信却发出吃痛的声音,就跟在训练营里被人欺负的时候一样,他在勾泰来的心软处。

“泰来哥哥,你砸痛我了……”


方礼信用包扎着的手指了指自己腹部的伤口,也算是示意自己现在的情况装不了机械臂。

“是不是快死了?那我帮你叫护士进来。”

“不如你帮我装。”

“我不会做这种事。”

“我说你做,你这么聪明,很快就能学会的。”

“当初是你说我笨的。”


方礼信还思考了一下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,想到之后蛮后悔的,应该打晕了再把人扔掉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