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元(可约稿)

只要还有一个人看,就有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
恶魔与机甲9

方礼信靠吃那些动物的灵魂,逐渐可以化成人身了。他看着天幕的计划书,手上把玩着一颗珠子。那是一颗纯白无暇的珠子,里面放着的正是真正的方礼信的灵魂。那是恶魔第一次听见有人因为求生而将他召唤来,那孩子跪在他的面前哭着说,

“我不想被活活打死,就算你是恶魔,你要吃了我的灵魂,也求你救我逃离母亲和哥哥吧!”

求生欲,是强烈的求生欲。恶魔替他哄骗母亲一次性吸食了大量毒品,也将他的哥哥狠狠地推到了高速行驶的汽车面前。到此那个孩子便要交出灵魂了,最后的那几天恶魔给了他一些幸福日子过,也算是让他彻底了结心愿而无怨无悔地交出灵魂了。

那阵子恶魔没有急于找下一个目标,反倒是把方礼信的肉身占据了,在人间留下了种种罪行。如果李升他们仔细一些去搜查资料,就会知道方礼信这个名字早就与“屠夫”“魔警”挂钩。不过如今这世道,杀更多的人没有意义。天幕集团看中的是方礼信的另一个能力,他能够听到任何东西的强烈yu望。

加上他活了这么久的阅历以及灵活的脑子,使他成为了天幕集团中数一数二的谈判专家和游说者。天幕计划能够那么快启动,有他的一份功劳在。

至此他与武力相关的事并不沾边,直到有天总部要开设一个训练营,在军中挑出合适的人选。美名其曰选拔精英部队,但李升告诉方礼信说,

“只有军事机器人才是强大且忠心的,但人类的力量依旧不可小觑。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兽化特征,我们需要选拔出最强的几个,继续增强他们的力量,将他们改造为机器。”

李升这家伙一边说,一边还开着轮椅围着方礼信转了一圈,伸手拍了拍他这幅身躯。

“肉身多弱,不如先给你来一场改造。”

“如果你想我以后都以真身见人的话,你随意。”

李升没有让方礼信做第一个试验品,却也把他丢入了训练营中。其中的搏斗近乎实战,他也想看看恶魔究竟有多强的杀伤力。

最初的分组,方礼信这种不会飞的是没有跟泰来一组的。但可惜同组人都太菜了,在小组阶段就纷纷被淘汰。等个人混战的时候,方礼信才第一次碰见泰来。每个人都要在上场前先激发出自己的兽态,方礼信被迫露出本体的耳朵和尾巴,他又不是兽化的人类所以这样做只有个装饰作用而已。当然可能是反向装饰,圣火在他身上留下的伤痕太丑了,焦黑的耳朵跟尾巴,周围嘴贱的老叫他小丑猫。

但是泰来的翅膀很大很漂亮,傲人的飞行能力与超强的视力总能让他在高处狙中人。本着能轻松通过,绝不费一点力气让李升拿到数据的原则,方礼信选择了摆烂。在别人都在猛烈进攻的时候,方礼信则……能躲就躲,躲不掉就逃,逃不掉再勉强杀个人。100人的混战中只能留下前30,以击杀的人头数进行排位,方礼信想掐着后几位过了就行。

方礼信也注意到击杀播报中,总是出现泰来的名字。顺着子弹射出的轨迹,方礼信能大概知道他在什么位置。总说枪打出头鸟,玩枪厉害的小鸟没有意识到有几个近战厉害的正在逐渐靠近他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