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元(可约稿)

只要还有一个人看,就有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
【言锦】O系社会6

假如这个世界是以Omega为尊呢?政治世家的继承者言逸x 军火商家族的“新娘”陆上锦

彩蛋是邵文璟和陆上锦的一些打斗,被言逸的朋友路过遇见了,有小鸟的轻微战损

 

0.

在力量强大,人数更多的Omega面前,Alpha最大的价值不过是成为生育工具。

哪怕是骄傲的雄鹰,也不能成为例外。

 

1.

言逸现在整只兔瘫在床上,满脸写着忧郁,忧郁中又带着一丝愤恨,在无尽的纠结中他抱着大胡萝卜靠枕滚了好几个圈。酒这个东西真不能喝多,喝多了千万别到自己的意中人面前转悠,不然就容易像言逸这样……断片但没有完全断片,记得最清楚的一句就是陆上锦拒绝的话,

“我不喜欢Omega。”


他伸手抓了抓自己兔耳朵上的茸毛,把这句话里的每个字都揉碎了,嚼烂了也没想出个所以然。于是他摸出手机,求助于经验更丰富的Omega朋友,看看有没有类似的情况。但受到了当头一棒,被反问了,

“你连初恋都没有吗?”


躺在床上多时的言逸垂死病中惊坐起,努力掩盖处男身。

“才不是,这不遇到个棘手的吗?”


在这个O系社会,其他Omega在肆意挑选Alpha和Beta的时候,言逸还相信老套的一见钟情和长厢厮守。他也确实会挑,上来就遇到了陆上锦这种攻克难度为地狱等级的Alpha。

“人家不喜欢Omega,那不就是说喜欢Beta或者Alpha吗?”


苍小耳的回复,仿佛给言逸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不过他往里一窥,更加搞不懂该怎么做了。

“Beta我能理解,但这个Alpha……”

“AA恋你没听过吗?都21世纪了,同性恋不稀奇。”

“啊……那我是不是彻底没戏了?”

“不一定,看你能不能掌握主动权了。”

“苍哥教我!”


苍小耳:「OA学习资料发送」


陆上锦倒没有言逸这种闲情雅致了,他正心事重重地坐在毕锐竞的身边,削苹果皮的时候断了好几次。因为接近生产,毕锐竞提前来到了安菲亚医院,Alpha怀孕的先例太少,以防万一还是尽早准备好一些。


最后,一个棱角分明的苹果被陆上锦递给毕锐竞,引起了对方的轻轻一声笑,

“嗯……比谈梦弄的稍微好一点。”

“那只小蝴蝶崽子呢?从我进医院开始就没见到他。”

“怕你俩掐起来,我让他帮我办各种检查的手续去了。”

“我才不和小孩子掐……”


陆上锦的目光落在了毕锐竞的肚子上,接着问道,

“孩子的名字你们想好了吗?”

“有几个想法,不过我最喜欢的是‘揽星’这个名字。我希望他可以上九天揽星,活在一个自由平等的世界。”


毕锐竞的眼里满是温柔的母爱,可话里带着一丝苍凉,这话的意思太明显了。

“医生把孩子的性别告诉你了吗?”

“凭天跟我说的,你知道的,他这个人表面看大大咧咧,实际在某些事情上考虑得还是比较多。”

“没什么好考虑的,自由而平等的世界,他会看到的。”

 

2.

从走出医院的一刻开始,陆上锦就觉得有种莫名的疲倦感。昨天在IOA的年会上他只喝了几口,晚上又没陪人睡觉,按理说不应该这么累的。

手扶上车把手的时候,他的极限视力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东西。是很细微的一根蛛丝缠绕在他的手腕上,它好像还有蔓延增长的趋势。

“蜘蛛……”


邵文璟握着匕首,悄悄地来到了陆上锦的身后。

 

彩蛋是邵文璟和陆上锦的一些打斗,被言逸的朋友路过遇见了,有小鸟的轻微战损,完结后可用粮票解锁。

评论(26)

热度(33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