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元(可约稿)

只要还有一个人看,就有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
【强启/PWP】父慈子孝

#xing幻想系列

#刘启再也不敢让爸爸进房间

#剧情废,车有点辣(?)

 

刘培强抬手轻轻犹豫片刻轻轻叩门。

“刘启,是爸爸……”

刘启听到声音,把手上的工具放下。心想着,他来干什么,选择不回应。


刘培强见人不予回应在门口,竟然掏出背包里的通讯器,摁下刘启的通讯码,默了默等待着。刘培强脑子里是什么品种的水?刘启把通讯器挂断,然后把门开了。

“有什么事儿嘛?爸,爸。”

“出来吃饭了。”

刘培强拿了一小碗饭,里面已经放好了菜,一看就是在地下城很贵的那种。

“不饿啊?我看你在房里半天了,在干嘛呢?”

“不饿。你做饭难吃死了。”


刘启赌气地说,

“设计图纸,还能干嘛。”

刘培强看了一眼刘启的眼睛知道儿子在赌气,于是把碗放在了刘启的桌面。

“放这了,自己饿了就吃。身体还是得要的。”


刘启很无奈,他不想打击刘培强,可是刘培强的手艺是真的真的很难吃啊。

“不要,拿出去。我可不想英年早逝。”

刘培强听人夸张言语尴尬笑笑,夹了一筷子尝尝。

“还好啊,朵朵不也吃着吗?”

“哦。我已经吃过蚯蚓干和能量棒了。”


把那碗饭放远一点儿,

“这个点,朵朵去同学家玩儿了,估计还得过夜。今晚就咱们俩。”

“怕黑还要爸爸陪你睡啊?多大人了。”

刘培强欣慰笑着手掌抚上对方寸头缓缓抚摸,

“我走的时候你也才四岁。”

“可我现在24了,你是不是应该……跟我做点大人应该做的事?”


刘启拉住刘培强的手,慢慢摩擦,

“爸爸。”

刘启故意压低了嗓音,这是一场xing爱游戏,他想让刘培强先上钩。

“你想要我做什么?”

刘培强坐在椅子上观察刘启的一举一动,

“小子,想要就说出来。”

刘启还穿着背带裤,可一脸嚣张的样子。把腿挤进刘培强两条腿之间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

“要,你。很想要。”

刘培强看穿他的心思,却仍装作一个好父亲的样子。这场游戏的主题叫什么?父慈子孝,听起来真好玩儿。

“刘启,你也许并不需要我。你要想清楚。”


/风口浪尖进群给文/


“哎,我觉得咱们就不应该玩这个父慈子孝的主题。不符合主题就算了,怎么我又哭的稀里哗啦了?”

“挺合适的,你哭不正好代表你动情了嘛?”


刘启瘫在床上望着天花板,盘算着下次玩什么呢。

刘培强似乎看穿了他的心思,没有说话打扰他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