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元(可约稿)

只要还有一个人看,就有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
【启强】抹乳

#孝子刘启给爸爸抹身体乳

#普通人AU

1.

冬天除了在被窝里窝冬,刘启还喜欢干什么呢?当然是干爸爸【误】。咳,帮爸爸抹身体乳。其实刘培强第一眼看着这精致的身体乳的时候,充满了直男癌的疑惑

“这年头,沐浴露做得挺别致?”


刘启热心地帮老父亲解答了一下疑惑,反而遭到了拒绝

“我都这个岁数了,用不着这些年轻人花里胡哨的东西。你留着自己用吧。”

刘培强把那瓶东西还给了刘启

“你的意思是我帮你抹?”


刘培强:??????

刘启,多大脸啊你?


2.

北京的供暖系统给力,在家里格外地温暖。虽然这对于现在的刘培强来说,是一件艹蛋的事儿。不然也不会现在在床上一丝不挂……不对,是只挂一丝,刘启还是给了刘培强一点保住底线的机会。

于是乎刘培强就能看到刘启把一坨白色的乳状物倒在手心,慢慢搓弄开了才往刘培强身上抹。

“儿子……我自己来就好了……”

“你知道怎么用嘛你?乖乖趴着。”


然后乖乖的老父亲,就被艹蛋的儿子抹了个遍。刘培强的体毛天生就少,皮肤还滑滑嫩嫩的,虽然冬天有点干燥起皮,但总的手感还是不错的。然后,刘启不怀好意的手往上,在肉最多的地方一捏。


刘培强:!!!!!!

他想忍住把刘启踹下床的冲动,可是他没忍住。


3.

刘培强趁势裹着被子,但是眼里还是透露出了一点担心

“儿子,你没事吧?”

刘启没多疼,但是他的艹蛋想法让他要表现得很疼,于是呲牙咧嘴地

“刘培强,你长本事了?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那你要补偿我!”

“嗯……?”

“冬天的时候,我天天给你抹身体乳!”


刘培强:……

今天的刘启几岁。大概四岁吧。

 

〔危险发言:我想弄个冬日系列,全糖爆甜的那种。〕

评论(12)

热度(28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