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元(可约稿)

只要还有一个人看,就有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
【曹陆/ABO】吻的太逼真

#生子预警

#O装A的老套剧情

#风头过了再开车

 

「你吻的太动情,搞得我以为我们真的相爱了。」

【一】

曹元元是在大操场上第一次遇见陆志廉的。

那天天气不错,双方打得也精彩。

裁判说让陆志廉来定输赢,这家伙用让所有人都能心服口服的方式去做了。末了,他还给曹元元投去了一个眼神。是要投靠的意思,曹元元见得多了。

第二次陆志廉帮他,是在餐厅的时候。刘保强拍打曹元元脸的时候,一股硝烟味溢出来了。

“阿sir,当众拍打犯人的脸,好像不太符合规矩。”

他一字一句地说着,信息素的味道也逐渐浓郁,有点威胁的意思。刘保强适时地放下了手,去别的地方检查去了。

“不要以为帮了我就是我的人。”

“看不过去而已。”

凑近陆志廉的曹元元被那股子硝烟味差点呛了鼻子,这家伙,味道真难闻,不过人还不错。

在浴室见识了陆志廉的身手,曹元元觉得这个人确实可以收进来当小弟了。还没来得及说,在厨房就发生了不好的事。


一直只有人躲在曹元元身后,渴望庇护。

从未有一人挡在曹元元身前,替他挨刀。


“陆志廉你多管闲事!”

对方仍不罢休,仍释放信息素与陆志廉对峙。顿时,无比浓郁的硝烟味充满了这个小小的厨房,把曹元元护得死死的。昏过去之前,他仍在看着曹元元。

曹元元还没来得及给对方一拳,管教人员就来了,陆志廉也被送入了医院。当然,对面那个受到信息素抑制的低级Alpha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。

伤员都被送走之后,曹元元从空气里捕捉到了一股……巧克力的味道。他以为自己闻错了,他不相信自己作为一个高水平Alpha的能力。


医院里的陆志廉与程德明会面了,对方看着他叹了口气。

“前辈,这次真的要被你玩死啊。”

陆志廉只是笑着在手机上书写着有问题的管教人员名单。

这里没有硝烟的味道,只有一股巧克力的香气。是纯度很高的那种巧克力,香中带着苦涩。这是陆志廉信息素的味道,他是Omega。

“前辈,医生说了,下次不能这么大量地释放信息素了。这种化学合成的伪装剂,对你对别人都没好处的。”

程德明表示了同为Omega的关切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
【二】

等陆志廉回来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似乎已经进入曹元元这一帮人里面了。住的仓,吃饭,做工,甚至洗澡都是跟他们这一群人。这的确是可以近距离观察曹元元了,跟了曹元元几天,陆志廉发现,这家伙本质上是个小孩。

不喜欢的东西宁愿饿肚子也不吃,做工的时候偷懒睡觉,平常闲着的时候也整点什么小桌游来玩玩。

不过他这个人,挺重义气的,说了会给的好处一定给。这可能也是为什么他在监狱,小弟比黄文彬多的原因吧。


曹元元看来,陆志廉这个人,太清高了。不是他说的话,不是他做的事,陆志廉,这个人只要站在那里就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。一点贪财的样子都没有,明明他这么想来投靠,偏偏进了同一个仓,天天跟黄蓝禄一个Beta走在一起。

“啧。”

黄蓝禄出去了一趟,回来之后竟然还和陆志廉的床位挨这么近。曹元元不爽,他很不爽,明明两个人都是Alpha ,可是他有一种莫名的占有欲,只对陆志廉。

“以后你跟我,大家是兄弟。”

心里酸酸涨涨的,可是话到了嘴边又只有这么冷清清的一句。他塞了一根被白纸包着的烟到陆志廉的口袋,拍了拍他的胸膛,算是认了他这个兄弟了。


陆志廉没有回话,曹元元自顾自回到自己的床位。
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曹元元觉得那股硝烟的味道……淡了很多。他躺在床上,翻身睡了,觉得还是不要想太多比较好。


【三】

陆志廉并没有意料到自己的发Q期来的这么迅猛。自从失去了配偶之后,他一直处在一个发Q期紊乱的状态,大半年都没有过的事了。

不过事先有准备,他的私人物品里面,藏了一根抑制剂,是上次程德明给他的。陆志廉正准备给自己来个痛快,排干净针头里的空气,就要往自己的血管里扎。


“果然没错。”

曹元元打开了厕所里的灯,大半夜的,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
“元……元少……”


曹元元拿走了陆志廉手上的针管,嗅了嗅。

“很烈的抑制剂。挺狠的,陆志廉。”

陆志廉想把抑制剂拿回来,可是他现在的情况根本做不到。混乱地喘息着,呢喃着

“没有,我没有……”

“我想知道,你为什么要装Alpha ?”

低沉的嗓音在回音的效果下,让陆志廉觉得更加刺耳。他咬着嘴唇,头偏向一边,不看曹元元。

“最后机会,快说。”

“想赚钱……”

“咩话?”(什么啊?)

“元少你都知道了,当一个omega好多事都不能做的,如果我不是一个Alpha,怎么当上保安经理?”

曹元元舔了舔嘴唇,倒是笑了一下,他喜欢这个理由。

“贪钱,好啊。”


他把抑制剂扔到一边去了,针管落地发出闷响

“谁说Omega不能赚钱的,给你个机会。”

陆志廉愣了愣,巧克力的味道已经充满了整个厕所,已经快要不行了。身体上的火热并不能掩盖思想上的冷静,或许被咬一口能换得曹元元百分百信任,值得。

“元少,我愿意。”

他扯开衣领,露出发胀的腺体,麦色的肌肤真的很像一块牛奶巧克力。


哪来的牛奶?

曹元元一口咬下去就是了,浓郁的奶香一下子席卷了陆志廉的全身,他们完成了临时标记。一个不像Alpha的Alpha,一个不像Omega的Omega。


【四】

曹元元这个人,对忠心于他的人非常好。

自从他把陆志廉标记了之后,他更加地把陆志廉保护地死死的。黄文彬的人连陆志廉的一根头发丝都碰不到,曹元元去哪都带着陆志廉。

曹元元的好是溢于言表的,他会在吃饭的时候把每周仅有的两颗牛肉丸夹给陆志廉,会在大操场上手指时不时碰一下陆志廉的手心再把人的手紧紧握住,也有在枯燥无聊的晚上分一袋啤酒给陆志廉邀请他一起喝。


他们一起晒过太阳,透过铁栅栏床看过月亮。偶尔的雨天不能出去放风,曹元元会带陆志廉去那个还没有投入使用的音乐室,给他弹一首《处处吻》。

“原来你还会弹琴啊?”

“是啊,别的小孩子都学,我也没办法啊。”

“弹得都挺好啊。”

“那有没有奖励啊?”

“你要咩啊?”(你要什么啊?)


曹元元指了指嘴唇,陆志廉叹了口气,低头吻了下去。陆志廉的吻没有什么技巧,很快就被曹元元占了上风,也就算罢了,他任曹元元吻着。


曹元元知道陆志廉不是什么乖顺的人,现在能这么安分地挨亲,一定是因为他爱曹元元吧。


或许是因为接受了Alpha的标记,陆志廉的发Q期稳定了很多。再一次来的时候,曹元元与陆志廉在一间独立的仓房里,云雨了好一阵子。

“我见过那么多Omega,没有一个能比得上你。”


对着陆志廉,曹元元能把自己的七情六欲全都倾覆了。那晚喝醉了之后,他和陆志廉说,说他小时候被别人欺负的事情。

那是他做恶的根源,陆志廉想。曾有那么一瞬,陆志廉希望自己能够早点遇到曹元元,拦下他接过那个自行车的钥匙。


曹元元时常谋划着他和陆志廉的未来,去哪里好呢?呆在香港没发展,去内地不可能……应该出国,去哪里呢?听说加拿大的枫叶很美,适合结婚的时候作为现场的点缀。

“同我去加拿大,我保你一生富贵。”

他这么坚定地对陆志廉说,他已经决定把自己的一生以及所有的财富都交给陆志廉了。条件是陆志廉去锦上路解决那个廖雨萍,当然了这只是个过场。


曹元元才不会让自己的Omega去做那些粗活,不出意料的话,陆志廉抵达的时候那里已经清理好现场了。他的一帮小弟会把陆志廉带到他在香港的别墅,那里有他给陆志廉准备的礼服。或许尺码不是太准,都是曹元元目测出来的。


曹元元曾经拉着陆志廉的手看了半天,

“有什么好看的?”

“就是好看。”

他在量陆志廉无名指的指骨大小,该定制戒指了。


那个戒指应该也送到别墅里了,迫不及待地想给陆志廉戴上了。曹元元仍腻在自己的梦里,最近发生的事有些动摇了他的梦,他不想怀疑陆志廉,可他……迫不得已要探一探陆志廉的风。


陆志廉收下了纸条,他答应去了。


【五】

曹元元这个人,对背叛他的人都非常狠。

那个暗地投靠黄文彬的人,被砸烂了手骨。黄蓝禄递出去的情报,是以进ICU为代价的。廖雨萍这个女人,躲不过层层追杀。

可他们不过是曹元元的身外人,而这次出卖他的,是他的心上人。


他和陆志廉说过,他最讨厌被出卖,出卖他的人都得死,还会死的很惨。

陆志廉你怎么就无动于衷呢?


陆志廉的爱是有代价的,曹元元第一次在利益的博弈中输给了区区美色。


那一晚他哭了很久,眼睛红肿红肿的,第二天冰敷了好久才好。他整理好自己,他要比陆志廉提早三小时出去了。

“怎么这么迟才来啊?”

“下不了手啊,陆sir。”

“啊——”

一字一句,皆是曹元元的歇斯底里。他和陆志廉翻滚进安全屋的密室里,廖雨萍早被曹元元扔到外面去了。曹元元的小弟在外面和警察血拼,还有点时间留给他们。


“为什么!陆志廉!你为什么出卖我!”

曹元元扯着陆志廉的领子,见他没反应,掐上了他的脖子。在陆志廉快踹不过气的时候,他松手了,凑过去狠狠地吻上了陆志廉。撤离唇瓣的时候,他还狠狠地啃咬了一下陆志廉的嘴角。

“嘶——曹元元,你冷静一点!”

“你叫我怎么冷静!”

他一拳打在陆志廉的腹部,陆志廉吃痛的时候,曹元元撑起他的身子,狠狠地咬下了陆志廉的腺体。

很疼,是信息素彻底融合在一起的疼,是精神结合的疼,是骨头被揉碎的疼。

是完成了最终标记。


外面曹元元的雇佣兵占了上风,密室里曹元元也占了上风。

多亏了这个子弹都打不透的屋子,外面的人进不来,里面的陆志廉也出不去。只能狠狠地被曹元元进入,被灌满。

临走前,曹元元在陆志廉的手上,套上了那个戒指。

警察从另外一个方向追出去,陆志廉在密室里整理好自己,也艰难地跟了出去。


当曹元元被从海里捞出来的时候,他看向陆志廉的眼神里不只有恨。


【六】

陆志廉再来看曹元元的时候,已经是好几个月之后了。

“啧,你发福了?”

曹元元鄙夷地看着陆志廉的肚子,这已经不是正常的啤酒肚的范围了

“是啊……托元少的福。”

曹元元在玻璃的另一边瞪大了眼睛,不可置信的样子。

“在监狱里好好表现,我等你出来。”

来赤澳是陆志廉休产假里的一趟旅程吧,之后他可以去安心地备产了。


ICAC都说,哪头猪那么好运拱了陆sir?陆志廉自己的借口是,他一个Omega不可能不生孩子,又没时间恋爱了,干脆接受人工授精。

这个理由很符合陆志廉工作狂的个性,同事们只是表示遗憾喽。


陆志廉给自己的女儿取了个好听的名字,陆念媛。

评论(8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