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元(可约稿)

只要还有一个人看,就有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
【言锦】小鸟女仆(下)

女仆装陆上锦,是一些夫夫间的情趣小游戏。

#彩蛋是言逸带着小鸟女仆出门,在公园里遇见了熟人

 

0.

小鸟女仆,不是来给主人服务的,是来偷主人的心。

 

1.

说好的是周末两天当女仆,那陆上锦就不能食言。本想着睡觉的时候可以换回自己原本的衣服,没想到言逸却发现了他另一套裙摆特别短的女仆装。摸起来面料很柔软,该有遮挡的地方也没什么遮挡物,挺好,特别好。

“……我就应该把它藏深一点。”

“既然准备了,就都穿起来让我看看嘛。”


洗浴结束之后,陆上锦穿着浴袍走出浴室,用着吹风机吹头发。他故意放慢这一过程,因为要穿那件衣服的话实在太羞。言逸也发现了端倪,但没有点破,只是静静地坐在床边,拿着电视遥控器随意地翻看节目。

总要有结束的时候,言逸并不着急。吹风机的声音停下了,他回头看了一眼言逸,发觉对方没有抬眼,于是默默走到了衣柜前。其实裙子短一点,前胸的位置开得低一点都没什么。平时背心短裤,跟这个也差不多。


最让陆上锦羞的,还是大面积的露背。漂亮且精致的裙子,应该穿在白玉无瑕的人身上,陆上锦这样想着。他的背上有那三道重伤的伤疤,还有些连他自己也记不清由来的伤痕。他没有一个漂亮且白皙的脊背,上面细细密密的全是难以言说的曾经。

“很漂亮。”


猛地回头,言逸正在直勾勾地看着他。他忘了,垂耳兔的听力敏锐,就算不看着,也能听见他所有的动作。在陆上锦脱下浴袍的时候,言逸就把眼神转移了。陆上锦稍微后退,将光裸的背部贴着衣柜,在隐藏那些丑陋的疤痕。

不再像曾经一样,可以在言逸面前坦然地剥开自己。纵使距离那场苦难已过去多年,可陆上锦还是会下意识地躲闪、遮掩、后退。最后扯出一个勉强的笑,对爱人说,

“很丑对吧,我还是换掉它吧。”

“我说了,很漂亮。”


岁月的教训,让言逸学会了伸手、捕捉、前进,他拉着陆上锦的手腕,将他带到床边坐下,这样更方便亲吻。

从脖颈开始亲吻,碰触到腺体之后,言逸的唇瓣似乎都染上了花香。他在陆上锦的脖子上留下了几个吻痕,但亲吻背部时却虔诚且轻柔。甜腻的,温柔的奶糖味信息素过于贴近陆上锦的腺体,在言逸的吻结束之后,那对硕大的翅膀就展露出来了。

“翅膀,是动情了吗?”

“嗯……你亲太多了,信息素太浓了,我受不了。”

“那接下来还有更让你受不了的事,怎么办?”


今夜,小鸟女仆展开了翅膀,每一片羽毛都随着主人的动作而颤动。店家之前给这件衣服备注着容易损坏,看来是非常清楚它的使用场景。

 

2.

这样好的小鸟女仆,如果只是单纯地放在家里,言逸觉得可惜。从陆上锦剩下那三套裙子里,找到了那件很长,能把各个部位都包裹严实的女仆装,让他穿上。陆上锦一边扣着衣服上的扣子,一边说道,

“言会长良心发现了?让我多穿些布料。”

将领子处的扣子摁上之后,昨夜留下的吻痕就全部遮蔽下去了。言逸拿着头饰,帮陆上锦戴上,再绕着他走了一圈,看看效果。确定什么东西都没露出来之后,伸手拍了拍他的背,对他说,

“走,跟我出门。”

 

彩蛋字数850+,是言逸带着小鸟女仆出门,在公园里遇见了熟人。一星期后可用粮票解锁。

评论(19)

热度(47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