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元(可约稿)

只要还有一个人看,就有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
【言锦】O系社会4

假如这个世界是以Omega为尊呢?政治世家的继承者言逸x 军火商家族的“新娘”陆上锦

彩蛋是言逸为陆上锦腰上的伤口上药,在安抚信息素的作用下陆上锦露出毫无防备的样子

 

0.

在力量强大,人数更多的Omega面前,Alpha最大的价值不过是成为生育工具。

哪怕是骄傲的雄鹰,也不能成为例外。

 

1.

跟着言逸来到了他名下的一处房产,一个独栋小别墅,看起来是不常有人居住的样子。他说花园里的花都有专门的人来打理,在入门的道路两边种了水仙。到达的时候已经夜幕降临了,不过借着花园里的灯,还是能够看清那些花朵都开得不错。

“水仙是一种有毒的花,你把它种在这,其他花就过不久了。”

“这是无毒水仙,你看,别的花不是开得好好的吗?”

要把水仙的毒性去掉,就要让它和别的花朵杂交,在一次又一次的筛选中,使得毒性减弱,最终只有符合人们预期的水仙花才能被留下。这和多年以来,驯化Alpha的模式,有特别相似的地方。


跟着言逸走进屋内,里面的装修挺简单的,看着的确是偶尔才来一次的度假屋。看了看自己风衣上的血渍,陆上锦将它脱下了,才站定在玄关处。作为“新娘”,在Omega面前是需要遵守礼仪的,如果惹这些高阶Omega不高兴了,吃苦头的还是他。

“你把衣服挂钩子上就行。”

这些乱七八糟的礼仪规定,言逸向来不喜欢,这也是他往部队里钻的原因之一。等级高了,就把人与人之间交流的真诚给抛下了,这是不应当的。就像招呼自己的Omega朋友一样,他将陆上锦请进了客厅,让他先坐会儿。

“你喜欢什么样的茶叶?我看柜子里有好几种。”

“按你的喜好来就好。”


其他Omega是不会问陆上锦这个问题的,也不会为他泡上一壶茶。言逸去烧水之前再次询问了陆上锦身上是否有伤口,但得到的都是否定的答案。“新娘”的素养之一是,就算有再严重的情况,也要笑迎Omega。

 

2.

靠向沙发的靠背时,陆上锦倒吸了一口冷气。虽然声音很微弱,但也被言逸听见了,垂耳兔的听力很好的。他放下了手上的茶壶与茶杯,转头看向陆上锦,问道,

“怎么了?是不是身上有伤?”

“没事,就是有一点点疼。”


言逸走了过去,上下打量了一下陆上锦,然后伸手就把他穿在里面的西装外套还有衬衫都拉起来了。另一只手按着陆上锦的肩膀,让他上半身趴在沙发的扶手上。军人的力气自然是比“新娘”要大很多的,陆上锦咂舌一下问,

“中校你要趁人之危?”

算了,Omega能存什么好心思,见色起意的也不少。陆上锦闭上了眼,准备迎接言逸的下一步流氓动作。衣服没有被继续扒下来,之间触碰到陆上锦腰上的淤青,言逸问,

“怎么弄的?”

 

彩蛋字数1000+,是言逸为陆上锦腰上的伤口上药,在安抚信息素的作用下陆上锦露出毫无防备的样子。完结后可用粮票解锁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2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