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元(可约稿)

只要还有一个人看,就有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
有些东西不吐不快

如果真要以红包激励创作的话,请发红包的时候,把钱平均分。拼手气红包,明明我和其他人做出的努力都是一样的,为什么我得到的只有别人的十分之一?我该怪腾讯的分配机制吗?

非要搞差异,或者非要按质量或者字数发,请私发或者发专属,谢谢。

除夕整天我可能都在想,我会得到多少呢?我写了这么多的文字,熬了这么多的心血该给我一个好结果吧?1.45,是个讽刺的数字。

转念一想,什么时候我又以钱去论自己为爱发电的东西了?于是把两次,共6.01还了回去。说真的,我两次也没人家一次拿的多。

我是一个挺……散漫的人,不喜欢别人对我的文章指指点点。有的人非要反其道而行之,当面我没那个勇气说。但是,在这里,我必须说:更什么cp,更什么内容是我的权力和自由,您无权干涉。

我和你交流是想活跃思维,我不想被道德绑架。

综上,就是我从除夕夜哭着删完流浪地球的相关列表之后,直到今天都还闷在心里的一些东西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