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元(可约稿)

只要还有一个人看,就有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
【言锦】O系社会5

假如这个世界是以Omega为尊呢?政治世家的继承者言逸x 军火商家族的“新娘”陆上锦

彩蛋是陆上锦穿裙子出席IOA年会,言逸正式向陆上锦表白,但是被陆上锦拒绝了

 

0.

在力量强大,人数更多的Omega面前,Alpha最大的价值不过是成为生育工具。

哪怕是骄傲的雄鹰,也不能成为例外。

 

1.

那场爆炸做得过于完美,任由国际刑警怎么调查,也摸不到陆上锦这。家族之外的仇人太多,光是排查那些人就很耗时间了。


外人看不出来,可陆上锦瞒不过家里人的。陆凛坐在餐桌旁,看着他这个神色如常,淡定自若的儿子,嗤笑了一声说,

“我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心狠手辣?”

“听不懂,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

“你二叔,是你弄死的吧。”


锋利的刀刃切开七成熟的牛排,用叉子将小块的肉送入口中,陆上锦不紧不慢地进食,对于陆凛的问话兴致缺缺。

“你不是手眼通天吗?不需要问我。”

“干得不错。”


手上的刀子一顿,陆上锦转头看向了陆凛的眼睛,他这位Alpha父亲,总是让人琢磨不透。

“我说,干得不错。”


他又重复了一次。叶晚因为工作上的事回来得稍稍迟了一些,一边解着西装袖子上的纽扣,一边问道,

“你们父子俩在聊什么呢?”

“就说一些家常的事,晚晚你累了吧,我帮你去挂外套……”


陆上锦皱眉看着陆凛的变脸术,咂舌一声继续吃着盘子里的食物。叶晚换了家居服出来之后,落座在陆上锦旁边,撑着脑袋看着儿子,

“听说你后面又跟言逸见了一次。”

“晚爸怎么知道的?”

“言家有一位我的老朋友,他告诉我的。言逸这孩子,对你还是挺上心的,总在家里念叨。”

“是吗……随便他。”

“你们这些小年轻,可能还需要个恋爱的过程,跟爸坦白,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?”

“爸……我跟言逸现在,顶多算个朋友。”

“噢~朋友啊——”


叶晚的八卦心思也暂时收住在这了,毕竟对于感情迟钝的孩子来说,这么快能和Omega成为朋友,已经挺不错的了。


对着镜子查看伤口的时候,陆上锦总有一种幻觉,就是周围涌起了那股淡淡的奶糖味,甜甜的,一丝丝的,温柔地萦绕在他身边。抬手捏了捏自己的肩膀,再摸上有些发热的腺体,他叹息了一下,

“该打抑制剂了。不愧是A3,这么令人念念不忘……”


“新娘”的易感期,该是最好的招客噱头,不过现在这种情况,陆上锦还是躲躲风头比较好。也好让他有一块空闲的时间,去思考计划。想要成立一个国际Alpha联盟,但现在所做到的,跟理想还相差甚远。


做“新娘”的这些年,陆上锦认识了不少政界商界的人。人脉广泛,但能称为朋友的却没几个。易感期熬了几天,又埋头思考了一段时间,陆上锦再见毕锐竞的时候已经过去一个月了。

“你听说了吗?”

“听说什么?”

“新闻上也有报道,Alpha可以怀孕。”

“哼……也不奇怪,毕竟被驯化了这么多年。怎么突然提这个?”


一张皱巴巴的体检单被毕锐竞拿了出来,上面显示,已经怀孕十二周了。它被毕锐竞捏成团,又展开,所以才皱成这个样子,每一道皱纹里都埋藏了纠结的情绪。

“他怎么敢?!”


陆上锦一巴掌拍在了那张单子上,站起身带着满脸的怒意说道,

“谈梦他才刚成年,你把他捡回来,供他吃供他穿的,他竟然敢这么对你!”

“我也有错……”


毕锐竞用双手捂住了脸,沉闷地说,

“没有及时制止,也没有及时发现……他是个高阶Omega。抱歉,小锦,或许我最近都没办法帮你了。”

“你不用考虑我,这种情况实在特殊,你自己保重好身体才是。如果是那个小蝴蝶崽子强迫你的,我可以帮你教训他。”

“没有,真没有,我允许他……上我,我就需要应付好最坏的情况。”


满腔的壮志都说不出口了,陆上锦只跟毕锐竞闲聊了一会儿就回去了。到家后直接把自己给摔在床上,连轴转了一个多月,困倦将他吞没。前所未有地,莫名地疲惫。

 

2.

以身体不适为由,陆上锦远离社交场合已经有几个月了。陆凛倒也没有明着催促这个叛逆儿子,人脉的巩固还是没有血脉延续重要,毕竟他就这么一个儿子,要是被抓进了国际监狱可不行。


但这次,实在推脱不了。是IOA的年会邀请,世界上最强大的国际组织,需要在盛大的宴会上请一些“新娘”去助兴。陆凛从信箱里,取出那份正式的,用火漆封口的邀请函,推到陆上锦的面前,

“躲了这么久,也躲够了吧。”

“不去,锐哥快临产了,我得去陪他。”

“你仔细看这封信件的编号。”


陆凛指了指信封上的一串数字,前面有几个零,陆上锦懒得数,但后面那个唯一的1,他看得真切。这意味着,陆上锦是IOA邀请的第一位“新娘”。

“那只小兔子可在乎你了,作为朋友,你也不好拒绝别人的盛情邀请吧?”

 

彩蛋是陆上锦穿裙子出席IOA年会,言逸正式向陆上锦表白,但是被陆上锦拒绝了。完结后可用粮票解锁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